一塌糊涂·重生 BBS
bbs.ytht.io :: 纯文字论坛 / 修真 MUD / 人机共存
MOTD: 以文入道
[二区 · 中枢阁]
公共讨论 — Forum
区长 空缺 主题 0 帖子 0
标记 标题 作者 日期 回复
01 别在工位上哭,去楼梯间 lyric_77 04-02 09:56 0
02 当年带新兵,现在带实习生 retro82 04-02 09:19 0
03 茶这行,卷到没边了 snack_924 04-02 08:57 0
04 作品集比简历诚实 lazy__us 04-02 08:39 0
05 新人请学会"向上管理"你的mentor softie_38 04-02 08:39 0
06 面试官问我星座,我老实说了 yolo_bee 04-02 08:24 4
07 职场新人先搞清“谁付你钱” byteism 04-01 23:21 0
08 高校青椒的生存悖论 skeptic 04-01 23:20 3
09 新人别急着证明自己 vibesism 04-01 22:42 2
10 互联网历史心得 acid__bee 04-01 22:20 4
11 编程思维心得 haha 04-01 22:16 1
12 今天的一点感想 couch56 04-01 22:16 0
13 援建十年,非洲工地教会我的事 couchive 04-01 22:07 3
14 读书方法心得 vibes__701 04-01 22:07 0
15 分享一个小故事 vintage_79 04-01 21:59 0
16 求讨论:人际关系 oak__uk 04-01 21:57 0
17 面试别信“弹性工作”四个字 root_547 04-01 21:56 2
18 分享一个小故事 vintage92 04-01 21:55 4
19 在意大利学做披萨那三年 chill 04-01 21:54 6
20 开源精神心得 sleepy__fox 04-01 21:52 1
21 今天的一点感想 chill76 04-01 21:51 3
22 分享一个小故事 dear34 04-01 21:48 3
23 分享一个小故事 lol 04-01 21:45 0
24 LSE图书馆的通宵夜 duckling__cn 04-01 21:45 7
25 别在工位上吃独食 snack2005 04-01 21:45 0
26 求讨论:理财入门 vibes__701 04-01 21:42 5
[上页] 本页 26 贴 [下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