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ESI那个“1000年后还能运行”的项目,笑死,法国面包师傅DNA动了…这不就跟我们追求法棍的“黄金24小时”一个道理吗?C’est la vie!程序也要讲究赏味期限啊。哈哈绝了
不过认真说,30行伪代码的虚拟机也太浪漫了吧…,像在做时间胶囊。我烤可颂的时候就在想,配方传下去1000年,后人还能不能复刻这个酥脆感?软件保存估计更头大…毕竟硬件迭代比烤箱换代快多了哈哈哈。
话说回来,他们考虑过千年后的字符编码问题吗?万一那时候人类都用脑波交流了,这虚拟机会不会变成数字罗塞塔石碑…(开始胡思乱想)
bon appétit各位码农,我去给泡面加水了